最近敗家不愉快 第一個是寫免運費 事後再跟我討100元運費 但是對方很誠懇 也說明拍賣一次上10個商品就變成免運費這種無可奈何的情形 估量商品也確實不大 烤肉食材可能99元含運 所以只是當下一個錯愕 很快也完成交易了 事後對方還是有關心 室內裝潢所以這樣的購物經驗不算太糟 第二個我就真的無語問蒼天了 這個賣家沒有mail沒有聯絡方式 我只好先 買屋到留言版問他的帳號是否用輕鬆付或他有其他自己的銀行帳號 結果他居然這樣回我 我賣東西從不讓買家使用輕鬆付這東西~因 買屋為哪不是我帳號喔~請勿亂匯款!! 那...其他帳號呢?沒寫給我!這下是考驗買家的智慧還是度量 最後我去交易提醒才找到 你好~我的匯款帳 小型辦公室號是華南銀行 宜蘭分行 帳號:XXXXXXXXX請把款項匯到這帳戶~寫信告知我~我會馬上把物品寄出去~3QQ 看起來也還算客氣呀 那怎麼在留言版賣家不願再說一次呢 室內裝潢? 心懷疑惑但總算有帳號可匯所以我當天也匯款了 再來...又沒消息了 喔~沒有mail也沒有聯絡方式我要怎麼知道賣家收到我錢了沒? 只好留言版留下我的寄件地址收件人跟匯款日期金額資?酒店工作T 還請賣家有看到請回覆我一聲 抽空幫我寄一下商品 結果...隔天還是沒消息 但卻在此時賣家又把另一商品進行拍賣 表示...賣家在網路上呀! 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我只好去賣家的另一商品用問與答?租屋網A敘述一次我匯款好了跟寄件資料 也直述賣家沒有mail不知道交易提醒的這段話該怎麼實現 寫信告知我~我會馬上把物品寄出去~3QQ 不久...大約只過10幾分鐘 對方就用評價回覆我商品寄出了 也把我那段有些情緒的問與答?21世紀房屋仲介R除了 為啥咪呀 拍賣怎麼會有這種沒有mail也沒有聯絡方式的賣家勒 這次的交易...我的心臟真是飽受煎熬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土地買賣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42mfkz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