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很多...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...人數太房地產少...害我不能躲在人群之中...然後...又買屋網見識到終極機關槍的威力...掃得我一點胃買房子口也沒有...原本..帶了相機..想跟離職的租房子周董拍張照...要留作紀念...但...整個fu房屋出租就是跟想像中不一樣...結果..我相機也沒售屋網拿出來...那...我倒底去幹嘛的?
賣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新成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房屋買賣
Facebook
Plurk
找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42mfkz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